莎乐美

我们一定要安详地
对心爱的谈起爱
我们一定要从容地
向光荣者说到光荣

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脑洞/拉郎

1

闹钟叮铃铃地响起来了。

啊,好烦,又到上课时间了。秀一习惯性地伸出手臂在床头摸索着闹钟,想着再多睡一分钟......

哎?

摸不到?闹钟明明一直就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啊。

下一秒,空气中恢复了安静。原来是梦啊。秀一翻了个身,正准备继续睡下去。

“少爷,该起床上学了。”

伴随着浑厚的男声,是窗帘哗啦被拉开的声音。刺目的阳光一下子全部涌进来。秀一条件反射地抬起手挡住眼睛。

等等。刚刚是谁的声音。

“少爷...”

“你...你是谁?!”

“少爷,校服已经烫好了,给您放在这边。先生已经在客厅用早餐了,您请尽快。 ”

莫明其妙出现的老先生自顾自地交待完毕后就离开了。完全搞不清楚状况了,难道是在做梦?

疼...做梦掐自己会这么疼吗?!


陌生的房间...话说,这个房间也太大了吧!顾不上是梦还是什么了,一阵尿意袭来,晕乎乎的秀一摸索着走向洗手间。

哎?!

这...是谁!镜子里的人是谁!

只有这么矮?秀一比划了一下自己的目光所及...掐了一把自己的脸,或者说是应该是自己却不是自己的脸...所以,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少爷,我们到了哦!”

明明已经跟他说了自己不是他的少爷,却一副完全没在听的样子伺候着来了学校。搞什么啊,这个好像是叫矶贝的大叔!还有这个无比真实的梦!

秀一一边腹诽一边祈祷着快从梦中醒来。


“御村!”

是叫我吗?好像是冲着我来的?虽然不愿意继续这个荒唐的梦,无奈怎么也醒不过来的秀一只好硬着头皮把梦做下去。

“早!”


“御村,昨天谢谢你!”

“嘛,不用客气...哈?谢谢我什么?”

“啊,可能对你来说不算什么。但是我们全家都非常开心!昨天晚上的烤肉Party!真的非常感谢!”

“那个嘛...不用客气...哈哈...好朋友就应该互相帮助吗” 如果问对方的名字会不会很失礼?“嘛,你刚刚叫我御村?”

“是的...一直以来大家都是这样叫的吧,有什么问题?”

“不是啦,我是觉得大家都是好朋友,可以互相称呼名字嘛!”秀一偷偷在心里比了个V,这样就能不露声色的知道对方的名字了,果然就算在梦里我也是全世界最最聪明的天使!

“哦,这样的话托也也叫我太郎吧!”

“太郎...啊”


考试?!
秀一觉得自己已经石化了。我果然还是全世界最爱学习的小天使!

拜托!谁会做梦做到考试啊!交个白卷算了啦。


“那个,各位,有一起去踢球的吗?”秀一看到窗外的操场,突然想起自己还是足球界的未来之星。

评论(10)
热度(10)

© 莎乐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