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乐美

我们一定要安详地
对心爱的谈起爱
我们一定要从容地
向光荣者说到光荣

你的名字2

2

“啊,终于醒过来了,感觉做了什么不得了的梦呢,虽然有点想不起来了……”中津秀一从熟悉的床铺上醒来,“喂...萱岛!太近了!你又在搞什么鬼!”

“灵魂的颜色很正常...”

“哈?喂喂喂!难波学长,还有你!你!你!你们为什么都围在我的床边上?”

然而围在床头的一群人没有理会刚刚醒过来的男主角,转而围住萱岛大树。

“怎么可能!萱岛你确定这家伙没有中邪?”

“搞不好是发烧,要找校医啦校医!”

……

“什么嘛!”中津秀一不满地扒开人群挤进正中央,“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快告诉我!快!”

“也可能是因为昨天食堂的饭菜不好吃啦...”

“什么嘛什么嘛?”

“啪!”一个巴掌朝着中津秀一的脸盖下去,难波学长如下结论道:“好吵,应该是没事了。嘛,既然没事,大家来排练下周比赛的音乐剧!哟西!GO!”

“Go!Go!Go!” 一众学长学弟喊着口号散了。

“Go!Go!Go!”中津秀一跟着一起挥手喊完口号,目送大家离开,突然间记不起来刚刚自己正准备告诉萱岛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中津!加油!你一定可以的!”萱岛双手搭上他的双肩。

“诶?为什么...感觉...气氛...有点沉重...”


“什么?!我表演钢琴!怎么会?!”

“是你自己提出来的啊,说什么乐器都无所谓,你最擅长钢琴。” 关目摊手表示无辜。

“诶诶诶?今天是愚人节吗?前天是十月七号,昨天是十月六号,啊,不不不,昨天是十月八号,那今天也是十月咯,怎么可能是愚人节嘛!别开玩笑嘛!等等,大家同学这么久了,难道你不知道我钢琴苦手吗?开这种玩笑一点也不好笑啊关目同学!”

“喏,演出者名单,自己看。”

【钢琴演奏:中津秀一】

“....所以,可能我又做梦了?!”难道是最近睡眠质量不好,出现了梦中梦?或者可能是萱岛在用我试验什么法术!一定是这样!

“海报已经贴出去了哦,据说这次比赛胜出的队伍会代表樱咲参加东京的高校友谊赛呢!中津!中津!快醒醒啦!”

“哦...哦!我刚刚做了一个很恐怖的梦啦,幸好醒过来了,幸好!”好险!呼!呼!

“你是指表演钢琴的事情嘛,那个不是梦哦中津同学!”

你们听到我的心碎了一地的声音了嘛!我不再是那个被上天宠爱的小天使了吗?呜呜...

“对了,听说你昨天演奏钢琴的写真都被抢光了呢,真的是超帅啊!隔壁女校正在重新合计排名,你大概会上升到第二名哦!不知道我的名次会不会上升呢,希望她们不要再写错我的名字了...”

“写真?”

中津秀一踱来踱去却怎么也理不清头绪。对于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他毫无印象,但听关目和中央他们说,除了报名演奏钢琴,自己还在上课的时候对老师出的题目提出了异议好像还引发了讨论,很帅的样子呢;还有不记得自己的储物柜,叫不出同学们的名字,体育课上居然不肯踢足球等等。

但是佐野今天看到自己好像并不是很愉快呢。连招呼都没打就走过去了。之前明明约好周末一起去泡温泉的。

“嘟嘟..嘟嘟..”

“我的手机铃声怎么会变得这么土...”中津秀一一边吐槽一边查阅邮件。

回复完学长,秀一突然发现邮箱里有还有一封昨天的未读邮件。

【来自:中津秀一 :你是谁?】

评论(7)
热度(8)

© 莎乐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