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乐美

我们一定要安详地
对心爱的谈起爱
我们一定要从容地
向光荣者说到光荣

我也有好多想看的啊!

最近都没什么文看,各种tag搜一下,倒是有不少脑洞啊想看啊之类的,你们倒是写啊!

记一下我想看的

1 翔润斗大三角(冷的我后背一凉)

从前有一对大亲友,一个朵S一个朵M,吵吵闹闹关系密切。

后来,朵S遇到了生涯中的天敌。一见钟情一发不可收拾。

沉浸在恋爱(or 单恋?)中的朵S成天给朵M灌输他的天敌多么优秀,多么温柔,多么个性等等等等。

朵M成天被迫接收天敌又温柔又锋芒外露(??)又帅气又可爱(??)此类洗脑。

朵M虽然看起来发育迟缓,其实早就在被S的过程中对朵S暗生情愫。他一直认为俩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隔壁有对青梅竹马就很顺理成章啊)现在朵S居然移情别恋(??)简直不可原谅。


然后朵M就各种对朵S的恋情搞破坏。

没办法,少年的恋爱就是本来没什么,结果你越搞破坏他们越是要觉得死都要在一起。

后来朵M就心灰意冷地离开了三人生活的城市,一个人去东京打拼。

再后来,没人破坏少年的恋爱了,他们就自己吵吵散了。

这时候朵S突然觉得朵M曾经说的对,天敌始终是天敌,不适合他。有点遗憾因为天敌失去了一个亲友。

期间因为可能是这样也可能是那样的原因,虽然朵M没有跟朵S保持联络,但却跟天敌渐渐成为好朋友。

然后,天敌因为各种优异,长大后顺理成章地在东京取得了不小的成功。

再然后,朵M遇见了天敌。时过境迁,难免对年少轻狂的岁月感叹唏嘘。

然后天敌说出了一个惊人的真相。

朵M惊讶得下巴都掉了下来。

然后他俩就在一起了。。

然后......(天啊,这个真相让开脑洞的我都惊讶得下巴掉下来。我对朵哥太残忍了。stop!!)


2. 山润斗修罗场

这个情节就简单多了。

这个才是真·天·敌,哦哈哈哈哈。


3. 冷CP什么样的内容都无所谓......

评论(2)
热度(10)

© 莎乐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