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乐美

我们一定要安详地
对心爱的谈起爱
我们一定要从容地
向光荣者说到光荣

你的名字 情人节特别篇



中津·御村·秀一有点小情绪。

他昨天耗尽所有才华,写了长长长长的一封表白信,准备今天一早偷偷塞到对方柜子里。

结果今天早上醒来,他帅气逼人的脸庞不见了。

看着镜子里无辜的大眼睛。秀一表示,你这个害我失恋的罪魁祸首,我也不会让你的情人节好过的!



山田太郎有点小紧张。

因为他打算接着情人节的机会,向他的同学兼好友告白。

打了一整晚工的工钱,竟然只能买到巧克力店里最地味的一款。果然爱情什么的是个奢侈玩意儿。

但是,一生中难得也要为自己奢侈一把!

加油哟太郎!



今天的御村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太郎不安地摸了摸书包里的巧克力,不会是收到喜欢的人送的巧克力了吧?

御村·秀一目光在全班同学中扫来扫去。找个表白的对象竟然这么难。不过,还好他的零花钱比我多,可以买最贵的巧克力!

“早啊,托也、同学!”

“早啊太郎!”不行了,这笑容太爽朗,山田太郎表示自己书包里的巧克力都要融化了。



哟,山田君也来了,我们的巧克力究竟要送给谁,更难选了。女孩子们表示,考试的时候做二选一的选择题都没有这么难。

“叮叮叮...叮叮叮...”

喂,你们等等!我是提醒大家上课的铃声!不是提示大家送出巧克力的铃声啊!



“救命...” 御村·秀一表示他被巧克力淹死了。

“托也同学,这是我送给你的巧克力,请你收下!”山田太郎从巧克力堆里探出头,伸出手。

看到御村同学面如死灰的表情,山田太郎表示,自己的巧克力并不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好容易放学了,御村·秀一拿着自己那盒最贵的巧克力,想着要不要去高年级的教室碰碰运气。当然了,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所在的这副小身板喜欢洋妞来着~


这个长得不够可爱啊……

这个长得也不够可爱啊……

这个长得完全不够可爱啊……

“托也同学,你在这里干嘛?”

这个长得还蛮可爱啊……这……是太郎?!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来帮老师搬东西啦。”

“哦,拜拜。”

“拜…拜…”

啊,这个长得不够可爱啊……

啊,这个长得也不够可爱啊……

啊,这个长得完全不够可爱啊……

全日本最贵的巧克力都送不出去了,可恶!

“托也同学,你怎么还在这里?”

“喏,这个给你。”御村·没什么耐心·秀一把巧克力递给了山田太郎。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巧克力的回礼。所以,御村同学是接受了我的告白?

“等等…” 等等,我好像还没有告白。山田太郎追了过去。


“为什么要…送我巧克力呢?”

“哎?”御村·秀一皱了皱眉,“因为不想浪费嘛。”

“浪…浪费?”

“对啊!花了30万呢!”

“300000!!!”

牙白!山田太郎表示,自己被这300000收买了!

“托也君,阿姨洗铁路哟~”


评论
热度(5)

© 莎乐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