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乐美

我们一定要安详地
对心爱的谈起爱
我们一定要从容地
向光荣者说到光荣

你的名字4

这几天被各种CP糖甜炸了,翔斗什么的都快忘得干干净了。。


4

原本以为灵魂错轨只是人生的一个小小插曲,当御村托也再次从那间杂乱狭窄的宿舍醒来时,他明白了这件事没那么简单。

“中津,灵魂的颜色变了。”萱岛大树看到从上铺走下来的人,立刻就发现了异常。跟那天的情况一样。

“你上次也说过同样的话...”

萱岛大树点点头表示赞同。“是我...叫你过来的...因为中津真的很烦恼,钢琴演奏...”

御村托也不敢相信,在科技统领世界的今天,还有人能使用巫术?那第一次...他瞪大眼睛看着萱岛大树。

“上一次...不是我...水晶球…可以实现...愿望...”

处于失语状态的御村托也继续瞪着他。

“那家伙给我考了0分的事我还没有找他呢!凭什么要帮他!”



虽然已经换好礼服准备候场,御村托也还是有点不敢回味。简单来说,也就是萱岛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之间会发生互换的事情,而这种偶然似乎还将持续。至于什么水晶球的故事,大概是这个中二病少年心诚则灵的巧合吧!与御村托也的冷静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化妆间里手忙脚乱的各位第二寮的同学们。

“喂,那个帽子是我的!”

“我的披肩为什么会短了一大截!”

“我的翅膀!我的羽毛!羽毛!”

御村一脸与我无关的表情,拿出手机开始查阅邮件。

【来自:佐野泉:加油!】

“中津,你在紧张嘛,一句话都不说。”

御村嗯了一声表示回答。

“这家伙,一定是在紧张!”


佐野泉跟他是什么关系呢?御村记起上一次遇到佐野的情境,又陷入了沉思。

当时他虽然不敢相信自己会突然变成一个陌生人,但真实的感官告诉他这一切绝对不是梦。从宿舍出来后他就迷路了,不知不觉走到了田径场。然后,目睹了一位男同学向另一位男同学表白的场景。。

“中津你怎么会来这边?”

“啊...散步...对不起打扰了,你们继续...”

“中津等等!城田同学(想不起来城田优的角色名了),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天哪,这家伙原来还陷在这么复杂的恋情里面!御村当下第一反应是逃离修罗场。奈何他没有佐野的大长腿,才跑两步就被追上了。

“中津,有些话,我一直想告诉你。”

“那个,我不是中津,有什么话你留着告诉他吧。。”

“今天如果我不说出来,大概以后都不会有勇气再说。”

“别...千万别....”

“中津,我喜欢你!”

“啊!抱歉!抱歉!”御村就在这表白声里边道歉,边逃跑了。

万一是两情相悦的人,因为我造成误会就不好啦。这么想着,御村决定把那天发生的事写在邮件里告诉当事人。这么说来,他作为我的时候的一言一行也必须报告给我!


一曲终了,台上台下都是激动无比的欢呼声。

关目一边抹眼泪一边哭着说“好感动!”

御村站起身来准备谢幕,一抬眼就看到角落里佐野泉一脸冷漠的正在鼓掌。

应该不会跟这种面瘫脸两情相悦吧。御村决定重新考虑要不要把那件事写进邮件里了。

评论(2)
热度(12)

© 莎乐美 | Powered by LOFTER